sweet51129

半春逢俊

潮汐(哲俊)

潮起潮落,起始至终,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愿君长长久久,愿君美满幸福。俊俊生日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在此珍藏,一个不属于我的秘密。

  见过5点11分的海滩吗?

  残余的夕阳映衬着朵朵的浪花,你能听见吗——那是海的颂歌。蔚蓝的海洋依偎着温暖的残阳,海浪追逐着飞鸟拍打着海滩,白色西装的男人等待着他的黑西装。

  他会来吧……

  龚俊呆呆的想着,目光迷离地盯着那远方与天际交融的海平面,恍惚间好像回到了从前,从前他也是这么带着自己。

  “俊俊,快来!”

  回忆剥夺了龚俊的感官,记忆深处的声音响起,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——

  “俊俊,发什么呆啊?”张哲瀚拿着可乐转身递给了龚俊,嬉皮笑脸的说着,“难得来一次海滩,开心点,再发呆小心我亲坏你。”

  “张老师,你又来了。小心我亲坏你。”龚俊接过了可乐,开瓶满贯了一口。

  “好好好,知道了,那俊俊来亲坏我怎么样。”

  “想什么呢?”

  龚俊无奈地笑着,这个小疯子总是这样,肆无忌惮的。

  “张老师,别开玩笑了。”

  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张哲瀚讪笑道,“俊俊,我们比赛冲浪。”

  “好啊,不过张老师等会输了怎么办。”

  “输了请客。”

  “来!”

  海浪席卷而至,清晰地明明可以看到每一朵浪花,却不知道是要将他们冲回岸上,还是拖往更远的深渊……

  张哲瀚小心翼翼的稳住冲浪板,重心的多次失衡令他有点防不胜防。面对接踵而至的海浪,他的目光却始终留意着龚俊。

  看起来俊俊控制的很好,也是,他会这个。

  他想,无论俊俊什么要求,他都会满足。

  想着也就笑了。

  再望向龚俊时,却见那孤零零的滑板被浪花卷起。张哲瀚被吓到了:龚俊去哪了!

  张哲瀚没有都想,跳下了冲浪板,他想找到龚俊。水下的环境阻碍了张哲瀚的行动,张哲瀚划着,似乎看到了不远处岸边方向的龚俊,卖力的游了过去。

  离进岸边,龚俊又不见了。

  他想,俊俊是上岸了吗?

  感受到了身后的一只手碰上了自己,猝不及防的一个吻,那是龚俊。

  龚俊和张哲瀚上了岸,一时间谁也没有说什么。

  是那个意犹未尽的吻,是那双直勾勾望着张哲瀚的眼,亦或者是龚俊上岸后的第一句话:“张老师,是我输了。”

  “俊俊……”张哲瀚似乎还想说什么,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朝着龚俊像来时一样,递了瓶可乐。

  “张老师,岭结束了。”

  龚俊没有接过他的可乐,而是认真地盯着他。

  “我知道。”张哲瀚放下可乐,他知道龚俊在担心什么,“我们已经杀青了。”

  “这么久以来打扰了。”指甲扣进掌心,似乎有点麻木了,龚俊眨眨眼,清澈的眸子里是他想疯狂掩饰的失落。
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张哲瀚舌尖抵着牙槽。

  “张老师,没必要了,我不想逼……”

  “龚俊!”张哲瀚打断了龚俊的话,“张哲瀚可能喜欢温客行,但他清楚自己爱的是——龚俊。”

  龚俊愣神了,张哲瀚说了什么?

  张哲瀚说他喜欢我?张哲瀚说他喜欢我……可是,张老师喜欢我!

  “俊俊,周子舒爱温客行,但张哲瀚只爱龚俊。”

  张哲瀚说着,看着,他看到了什么?

  他看到了龚俊的震惊,胆怯,他看到了龚俊的期待,那是爱慕却小心翼翼。

  “张老师,我……”

  “俊俊,信我。”

  “张哲瀚,我……”龚俊还想说着,便被张哲瀚堵住了嘴,比起上一个来自龚俊小心翼翼却恋恋不舍的吻,张哲瀚的吻是霸道饱含温柔的,缠绵着的宣誓爱意的吻。

  龚俊没有说宣之于口的话语——“张哲瀚,我爱你。”

  “俊俊别忘了,你输了,可是有赌约的。”

  “好,张老师提。”

  “那,龚老师请客,火锅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“俊俊。”熟悉的声音将龚俊来回了现实,龚俊回过来头,是他的黑西装。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